想说奶盐整部剧我觉得演技最好的部分就是和皇后一起的戏份,因为她代入了,那是真的,真情流露,所以让我们跌入了坑。


再刷发现,忍不住想说就我一个人觉得璎珞看自己的皇后和皇上在一起时,其实内心是有些难过的吗?那日自己用洛神服帮皇后截胡了纳兰,成功后,明玉一脸的开心,可是小狼狗脸上却丝毫没有一点开心,主子得宠,宫女们开心,那一刻她和她们不一样,反而想去练字,走的时候也一直望着屋内。这是一种很复杂的心情,想帮爱的人得到皇上的宠爱,成功后自己爱的人要去侍寝,心里却不是个滋味,需要练字才能平和复杂的内心,想必又是练了一晚上的字没睡着吧。皇后娘娘做梦梦到永琏,每次看到皇后为永琏伤心,她都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,因为知道自己无能为力,然后皇上来了,她发现真正能安慰皇后永琏事的人只能是她的丈夫,心里一定又是很难过吧。

2018-09-26令后cp令后
评论-24 热度-204

评论(2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嘴角疯狂上扬 / Powered by LOFTER